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素還真黑化了!3大亮點顛覆《霹靂》世界觀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「霹靂當家」3大台柱素還真、一頁書、葉小釵將在《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》下闋,對抗邪惡勢力。本次加入冥海龍靈反派新角色,與燈蝶及阿修羅主宰聯手侵略中原武林,稱霸世界。另外,《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》下闋將有3大亮點,包括時空穿越、奇幻特效和主角黑化。

素還真將黑化殺人。(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)

霹靂早在1990年就已開始將穿越多重宇宙的概念融入劇本中,反派為了不讓素還真復活,打開時空通道,回到過去,想要毀掉可以讓素還真復活的鎖元盒,而正派為了阻止這場浩劫,也一起回到過去,想要在時空之流中殺掉現在的反派,拯救武林。

《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》下闋的後製特效耗時近1年,投入超過60位人力,特效成本超過2千萬元。其中八口山遠景、機械島、一頁書及反派主角們的華麗武功招式、冥海龍靈跟三青龍神打鬥場景等皆是以特效建置呈現,另外還有兵戎相見的浩大場面,也因操偶師一次可以操控的戲偶數量有限,無法呈現劇本需要的磅礡對戰場面,也是經由特效完成。

風采鈴是主角之一。(霹靂國際多媒體提供)

素還真總給予人印象是溫文儒雅、風度翩翩,在本劇中因為大局設想,最終忍無可忍,性格黑化、殺性暴起。而在八口山戰役中,一頁書為了救「崎路人」,受到天蝶盟圍攻,殺光小兵,重傷反派大將,化身為暴力和尚。《霹靂英雄戰紀之蝶龍之亂》下闋將於6日起,每周六晚間7點於PILI線上看上架;LINE TV於8月7日起,每周日晚間7點播出;中華電信MOD自8月13日起開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