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  • 猛男外國大街全裸遛鳥狂奔!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

    話題導演雲翔最新作品《屍房菜》,找來首度躍上大銀幕的知名Gogo猛男冬也,電影處男秀就到外國大街遛鳥裸奔。冬也擁有俊俏純真長相,肌肉十分發達的冬也,晚上搖身一變成為夜店男神,堪稱名符其實的「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」。身為台灣同志圈知名Gogo猛男舞者的冬也,曾當選台灣同志先生,並代表台灣出國參加世界同志

  • 導演宣布退出影壇!雲翔拍10部片狂燒3億:對電影熱情已死

    以同志題材聞名的香港導演雲翔,今(20)日在56歲生日上宣布「裸退」告別影壇,他坦言16年來為了實現電影夢,拍攝10部電影燒了3億卻苦無回收,就連他的第二故鄉台灣,票房也差強人意,讓他萌生退意,「對電影充滿熱情的我已經死了,今天是生日也是忌日。」也自嘲電影《屍房菜》是他的遺作。

  • 雲翔《屍房菜》趴趴走 取景橫跨歐亞

    香港同志導演雲翔以《永久居留》、《安非他命》等作品受同志影迷青睞,曾多次來台宣傳,更擁有台灣永久居留權(梅花卡)。他14日再度來台宣傳新片《屍房菜》,同時也是他在疫情爆發3年以來,首度回到朝思暮想的「家鄉」。雲翔新片《屍房菜》描述一名小兵化作孤魂野鬼後,附身活人周遊列國,展開奇幻旅程,電影橫跨歐亞兩

  • 小兵慘遭長官與惡徒輪暴!化作孤魂野鬼周遊列國

    由話題導演雲翔執導的最新作品《屍房菜》,描述一名小兵慘遭心儀長官與變態惡徒連續輪暴,化作孤魂野鬼後展開突破尺度極限又驚心動魄的奇幻旅程。為配合角色「附身活人周遊列國」的情境,電影斥資取景呈現各大勝地,更橫跨歐亞兩大洲,包括台灣、日本、西班牙、泰國到香港通通入鏡。

  • 演員全裸放天燈畫面曝光!真槍實彈性愛大銀幕全見

    香港話題導演雲翔,最新作品《屍房菜》主打「華語男男同志鬼片」,將以一刀未剪限制級全見版在台上映,讓觀眾在大銀幕上才一窺最原汁原味的G情養眼畫面,同時台灣更是搶全球頭香、成為全世界第一個正式院線上映的國家!雲翔導演的另一新作《十三門徒》暨兩部經典《永久居留》與《安非他命》也將隨後接力上檔。

載入中
無更多資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