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猛男外國大街全裸遛鳥狂奔!曾代表台灣出國比賽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話題導演雲翔最新作品《屍房菜》,找來首度躍上大銀幕的知名Gogo猛男冬也,電影處男秀就到外國大街遛鳥裸奔。冬也擁有俊俏純真長相,肌肉十分發達的冬也,晚上搖身一變成為夜店男神,堪稱名符其實的「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」。

冬也(右)、艾力克斯阮拍攝《屍房菜》,在聖家堂前上演浪漫戲碼。(藝行者有限公司)

身為台灣同志圈知名Gogo猛男舞者的冬也,曾當選台灣同志先生,並代表台灣出國參加世界同志先生比賽,因緣際會認識力挺他的台灣同志先生評審雲翔,理所當然保送導演的口袋名單,更在片中與越南裔壯熊天菜艾力克斯阮配對,兩人火熱床戲G情指數直接爆表。

冬也首度演出電影就遠赴西班牙巴塞隆納拍攝,除了大方全裸入鏡,還二話不說應導演要求、直接在外國大街上遛鳥裸奔,一舉挑戰許多演員都不敢嘗試的大膽演出,精準模擬被鬼附身的失魂模樣。

冬也拍攝《屍房菜》在巴賽隆納大街裸奔。(藝行者有限公司)

但有扁平足的冬也其實卯足全力忍痛跑完全程,就連緊追在他後面的劉宜豪,都察覺不出任何異狀,拍完該場戲後,他才痛倒在地、淚流不止,起初以為他只是對公開裸露仍有心理障礙的雲翔導演,得知實情後更被他的敬業精神感動不已。《屍房菜》將於4月7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