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兵慘遭長官與惡徒輪暴!化作孤魂野鬼周遊列國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由話題導演雲翔執導的最新作品《屍房菜》,描述一名小兵慘遭心儀長官與變態惡徒連續輪暴,化作孤魂野鬼後展開突破尺度極限又驚心動魄的奇幻旅程。為配合角色「附身活人周遊列國」的情境,電影斥資取景呈現各大勝地,更橫跨歐亞兩大洲,包括台灣、日本、西班牙、泰國到香港通通入鏡。

《屍房菜》片中小兵赴曼谷與跨性別姊姊蘇奇(蔡書綺 飾)久別重逢。(藝行者有限公司提供)

該片故事起於台灣高雄,並隨著片中的鬼主角一路造訪日本的青木原樹海、充滿西班牙國寶建築師高第美麗藝術建築的巴塞隆納、泰國活色生香的大城曼谷與清靜悠閒的北都清邁,再回到雲翔導演的主要據點香港本土,給予觀眾如遊魂般打破地域疆界、暢遊世界的觀影體驗。

而即將隨後接力上映的雲翔另一新作《十三門徒》和《屍房菜》不只雙雙皆於疫情前殺青,更是一口氣同時拍攝完成,原來這兩部片本是命名為《柏拉圖式死亡》的同一部作品,雲翔在創作時決定把它們一分為二,兩片調性雖天南地北,卻必須接連觀賞,才能瞭解其中一脈相承的劇情脈絡,以及導演精心構思的創作理念。

《屍房菜》前往充滿西班牙國寶建築師高第美麗藝術建築的巴塞隆納取景。(藝行者有限公司提供)

《屍房菜》將於4月7日在台上映,《十三門徒》即將隨後接力上映,雲翔導演兩部經典《永久居留》與《安非他命》也將於近日重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