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威良開唱壓力大 吳忠明包「粽」力挺

林威良(右)開唱,吳忠明送上粽子希望他明年有機會「包中」金曲獎。(亞神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曾參加《超偶3》的林威良,昨晚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行音樂會,邀請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吳忠明當嘉賓合唱,2人都曾在澳洲當街頭藝人,彼此更加惺惺相惜。

林威良推出《我只有這首歌給你》EP,昨晚音樂會上與吳忠明合唱《回家》,吳忠明並獨唱《我恨我愛你》。

為了這場音樂會,林威良壓力大到拉肚子、喉嚨卡痰,狂拉之下瘦了4公斤,掉至62公斤。昨晚家族親友來了20人捧場幫他打氣,連已經失聯的國小同學、當兵同袍都來聽他唱歌。

林威良選歌用心,唱了超偶比賽時期,他唱過的惠妮休斯頓和瑪麗亞凱莉合作的金曲《When You Believe》,另外也唱了街頭藝人時期愛唱的林俊傑歌曲《修煉愛情》,今天是林威良父親生日,昨晚他先在台上祝爸爸生日快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