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演藝圈喜事連連 翁滋蔓想戀愛了

翁滋蔓受近來演藝圈粉紅氣氛影響,鬆口也想戀愛了。(漫橘提供)

翁滋蔓昨早出席萬人女性路跑活動,她看到近來演藝圈一堆喜事,包括霍建華、林心如、吳奇隆,加上一堆女星懷孕,讓以往一概稱單身的她,對感情態度大逆轉,她說:「現在心態改變,會比較想談戀愛。」

翁滋蔓這次在路跑賽中挑戰12.5K,但過程中膝蓋意外疼痛,翁滋蔓咬牙撐完,抵達終點時內心極為激動。她表示為了這次路跑,事前練跑時,一次硬ㄍㄧㄥ跑到13K,比正式比賽時還操,過程中疑似拉傷右膝,導致正式比賽時膝蓋爆痛。

(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