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李佳薇開唱JJ助陣 心境轉變歸功Selina

李佳薇6月9日將於新北市民廣場戶外開唱。(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李佳薇昨天在台北舉辦簽唱會,她6月9日於新北市民廣場戶外開唱,宣布邀來金曲歌王「JJ」林俊傑當嘉賓,而李佳薇近來被誇變漂亮,個性也跟著活潑不少,李佳薇昨受訪稱,心態轉變竟與偶像Selina有關,「曾經在跑馬拉松時遇到她,真的是很鼓舞我的對象。」

李佳薇推出新專輯《愛的風暴》,也要舉辦首場大型個唱,李佳薇表示心情越來越緊張,笑說已約了自己的親朋好友,甚至先幫大馬的家人訂了機票,「想到那天覺得有一點焦慮,最近腦子很常想當天可能會發生的突發狀況,朋友都說我有點太未雨綢繆了!」

至於為何會邀JJ站台?李佳薇透露前年曾在林俊傑的「時線世界巡迴演唱會」合唱《記得》,這次換揪師兄擔任她的嘉賓,李佳薇爽稱:「知道他答應當我的嘉賓時,覺得好開心跟榮幸。」希望粉絲到時能共襄盛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