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篠原夜會江口談心 喝酒吃肉飄不倫fu

江口洋介(右)與篠原涼子(左)因合作拍戲感情變好,被爆料半夜單獨相約吃飯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48歲的日本性格男星江口洋介與42歲的氣質女星篠原涼子,驚傳在深夜單獨相約嗑燒肉、喝酒,暗飄雙重出軌fu!

日媒爆料,江口、篠原去年底拍完日劇《大人女孩》後,關係突飛猛進,除了在慶功宴上聊得忘我,近日還被目擊半夜12點多,在東京某知名燒肉店小酌談心,直到凌晨2點才各自離開餐廳返家,由於兩人各自身為人夫、人妻,深夜約會引起不小的騷動。

篠原2005年時與演員市村正親結婚,2014年市村罹患胃癌,篠原停工專心照顧老公與兩個兒子,直到市村手術康復,才慢慢接劇復出,堪稱模範人妻兼人母。而江口與歌手老婆森高千里,感情同樣也是出名的好,去年還曾全家一起前往海外旅遊,一家四口和樂融融。

圈內人士爆料,篠原每個月都會放自己幾天假,脫離妻子、母親的身分和朋友外出吃飯放鬆心情,大概是因為最近與江口聊得來,才會互揪聊天吃飯;外界也多認為她和江口只是單純因拍戲變得要好,因此並未受到嚴厲批判,而隔日篠原則照樣帶著笑容送兒子上學,開始她完美主婦的一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