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伍佰自豪稱鬥士 連唱27年不停歇

伍佰昨晚首套服裝加上流蘇與水鑽,呼應浪漫曲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「搖滾天王」伍佰繼續轟「蛋」,昨晚登場的「全國語經典場」,伍佰狂飆國民情歌,出道27年的他,對粉絲喊話:「從1989年出道到現在,我沒有停止過我的腳步,與其說我是個歌手,不如說我是個鬥士。」霸氣外露讓粉絲嗨翻,他連2天充當主持人,考驗China Blue每個團員的歌唱實力,「笑」果十足。

伍佰以經典國歌《白鴿》開場,舞台頓時白鴿飛揚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結束前晚獨一無二的「台語全經典演唱會」,伍佰在臉書說:「圓滿落幕!謝謝大家來!」而備受粉絲期待的國語場,全球巡迴已超過20個場次,昨晚終於回到家鄉小巨蛋的舞台。

全國語再攻蛋 不是經典不會唱

伍佰以經典國歌《白鴿》開場,當前奏一出,粉絲尖叫不斷,只見伍佰不時隨著節奏熱舞,嗨到彈起空氣吉他,連攻蛋2天的伍佰不顯疲態,首套服裝的袖子竟縫上流蘇與水鑽,呼應國語場的浪漫曲風。

伍佰在台上說:「今天每一首都是經典的歌曲,不是經典的不會唱!」甚至搞笑自虧,只有一兩首歌,是「即將」要成為經典。

隨著8片LED升起,舞台上的「白鴿」飛翔,國民情歌《挪威的森林》、《浪人情歌》立刻讓全場掀起高潮,樂迷紛紛跟著大合唱。

當《夏夜晚風》前奏響起,3男3女舞者登台,用現代舞蹈營造浪漫氛圍,伍佰在最後的安可選唱台語歌《世界第一等》,為台北演唱會畫下完美句點。

伍佰之後要拍攝徐克的新片,首次以古裝造型在電影中亮相,待下半年的巡演告一段落,就會閉關籌備全新專輯,預計年底推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