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林芯儀約會洋菜 揪陶嫚曼一起吃

林芯儀(左)、陶嫚曼常相約在健身房運動兼哈啦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記者陽昕翰/專訪

林芯儀與陶嫚曼因為健身結為好友,難得身穿性感的運動服較勁,大聊姊妹心事,林芯儀正與外國男友人約會中,傻大姐的她竟說:「因為他的廚藝很好,有問過嫚曼要不要來一起吃,我想說她也很愛吃啊。」相揪姊妹淘吃洋菜。

2人認識不到一年,私下卻無話不談,林芯儀說:「我對嫚曼沒什麼秘密,因為她很熱情,被她給融化後,都是直接講的。」陶嫚曼則覺得林芯儀很真誠、個性又直接,當初主動加林芯儀的臉書而變熟。

林芯儀(右)和陶嫚曼因健身結為無話不談的姊妹淘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倆常約在健身房運動哈啦,把怒氣發洩在教練身上,陶嫚曼自招:「健身房都是我們最吵,還有肆無忌憚地唱歌,林芯儀的新歌《道聽塗說》不知道唱過多少遍。」

而林芯儀等了12年,終於孵出個人首張EP《Im Singing》,陶嫚曼熱情幫姊妹淘宣傳,至於是否有關心林芯儀最近約會對象?陶嫚曼卻說:「我覺得還好耶,有種外國人來台灣把妹的感覺。」說得相當直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