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發狂 摸遍采妮和蕾蕾

■記者曹玉玲/釜山報導

郭富城、楊采妮、林熙蕾在「父子」的激情床戲創下3人從影以來最大尺度,郭富城在床上有如「野獸」般狂野,楊采妮和林熙蕾雖3點不露卻幾乎被郭富城「摸透透」,本片在釜山影展首映後大獲好評,郭富城、楊采妮可望提名金馬獎影帝后,譚家明更是最佳導演的大熱門!

城城沙灘登台 粉絲尖叫

「父子」一行人昨晚從羅馬飛抵釜山影展,大會特地安排眾人在沙灘上登台與影迷見面,現場吸引了約600名粉絲捧場,郭富城顯然在當地知名度最高,一出場就有粉絲熱情高喊他的名字。

郭富城說,片中他飾演1名粗魯的廚師,還會打老婆楊采妮,「但這跟我本人很不一樣喔!」立刻讓粉絲哈哈大笑,他並大讚譚家明導演將他的演戲功力提升到另1個境界。

蕾蕾床戲 驚見臀部線條

林熙蕾和楊采妮都是第1次到釜山,楊采妮在片中飾演逃家老婆,憂鬱的神情貫穿整片,不少人看好她可望提名金馬影后,她表示很緊張,但不管有沒有提名,都已答應和郭富城擔任金馬頒獎人。

「父子」中備受矚目的2場床戲,其中1場是郭富城打了楊采妮之後求歡,他大膽對楊采妮撫胸,另1場郭富城和飾演妓女的林熙蕾更激情,城城拍前穿了2條內褲,被脫去僅剩1條,2人做愛有各式姿勢,2位女星的臀部線條都清晰可見,譚家明將床戲處理得寫實大膽又唯美。

監製邱瓈寬表示,「父子」總共拍了20萬呎底片,每個畫面都精雕細琢,堪稱文藝片所少見,本片在羅馬影展放映後,當地地鐵就發生意外,導致之後的影片首映皆取消,「父子」可說是幸運逃過一劫。


亞太影展出招 李安變榮譽主席

本屆亞太影展和金馬獎頒獎典禮一直有互別苗頭的味道,昨天亞太影展確定由高點電視台主辦,並宣佈國際名導李安將出任本屆亞太影展榮譽主席。

李安為此還特地錄製了一段介紹詞,準備發送給21個會員國。亞太影展籌備會主任委員葉潛昭表示,李安應該也可能參與頒獎典禮。外賓部份,目前很確定韓星尹恩惠、朴恩惠會參加,至於有哪些國內明星與會,葉潛昭表示尚未確定。

(文/李光爵)


柯宇綸色,戒狂瘦 鄭有傑瘋裸泳

■記者曹玉玲/釜山報導

柯宇綸為拍李安的「色,戒」狂瘦7公斤,鄭有傑則是太感性在釜山「跳海」!

柯澄清 王力宏非NG王

李安開拍「色,戒」前,一直找不到演「梁閏生」的人選,直到李崗看了「一年之初」向他推薦,柯宇綸才雀屏中選。柯宇綸說,李安一看到他就說:「你要再更瘦一點!」他也沒多問,開始力行魔鬼減肥計畫,每天只吃晚餐,而且是不加醬的生菜沙拉,這樣2個禮拜下來瘦了7公斤,目前175公分的他只有57公斤,臉頰都明顯往內凹了。

第1次和李安合作,柯宇綸說李安導戲的「細膩」,是其他導演無法比擬的,「一般導演只會要你收或放一點,但李安在這中間卻有無數『刻度』,一開始我真的跟不上。」對於王力宏是否如外傳NG50多次,柯宇綸澄清說,拍1場戲大家加起來NG50多次是有可能的,傳言太誇張。

鄭借酒示愛 雙柯嚇傻眼

一向感性的鄭有傑在釜山又做了驚人之舉,柯宇綸爆料,某晚鄭有傑喝了點小酒,居然突然把衣服鞋子脫掉跳入海中游泳,把他和柯佳嬿嚇傻眼。有晚鄭有傑還突然對他說:「宇綸,我愛你」,他只好趕快安撫他說:「我也愛你,快睡吧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