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梁文音含淚出閣 給老公打200分

梁文音(左)和老公張念平甜蜜擁吻。(環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桃園報導〕梁文音昨天風光出嫁,與另一半張念平在大溪舉辦浪漫的教堂婚,梁文音甜誇老公「超乎期待」,至於給新郎幾分?她笑說:「100分可以嘛,怕你們嫌太肉麻,不然200分好了。」小倆口也在婚禮上甜蜜擁吻,晚間轉往大溪的飯店宴客,梁文音又換2套美麗嫁紗。

梁文音(左)風光嫁人,和老公張念平接受親友祝福。(環球提供)

梁文音的二伯在紅毯把梁文音交付給張念平,只見梁文音眼泛淚光,難掩激動情緒,交換誓詞時她感動說:「雖然我的爸爸媽媽不在了,沒有辦法帶我親自走上紅毯,我想讓他們最驕傲的會是今天,他們看到我把自己照顧得好好的、漂漂亮亮的、健健康康的,然後嫁給一個像爸爸一樣愛我的好老公。」忍不住淚灑現場。

婚後將繼續演藝事業的梁文音,想多發幾張專輯,對於生小孩則「順其自然」,透露公婆想要小孫女,之後會搬到桃園大溪的婆家住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