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線上CatchPlay 每月免費看

主打電影的CatchPlay On Demand線上影音平台上線,支援無縫跨屏。(記者吳佩樺攝)

〔記者吳佩樺/台北報導〕台灣獨立電影發行商CatchPlay看好影音串流服務趨勢,宣布推出主打電影的線上影音平台「CatchPlay On Demand」,台灣為首發國家,首先上架上千部電影;同時進軍印尼、新加坡海外市場。

該平台收費分二種,一為免費註冊,每月能免費看推薦電影1部,單片租借60至80元。另一為月付制,每月250元,擁有任選2部單片租借、以及上千部電影免費看。支援無縫跨屏,可利用iOS、Android裝置App或電腦版觀看。

CatchPlay執行長楊麗貞表示:「調查顯示,亞太區60%願為線上影音付費的觀眾都是為了看電影,其中80%的金額用於新片。」

CatchPlay自2007年成立,除了專注台灣電影發展,去年更創下台灣投資好萊塢六大片商首例,包括投資《神鬼獵人》、《刺客教條》、《縱橫諜海》三部重量級大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