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南韓嘻哈巨星登「台」飆唱 千人搶原味毛巾

南韓饒舌歌手Dok2(左)、The Quiette 昨晚登台演出,讓現場變為大型夜店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南韓饒舌歌手Dok2、The Quiette 是嘻哈音樂廠牌「1llionaire Records」老闆,過去更曾擔任選秀節目《Show Me The Money 3》評審,從嘻哈歌手搖身一變成為挖掘新秀的評審,在台打開知名度。昨晚兩人一起登寶島演出大秀嘻哈實力,讓ATT SHOW BOX頓時變為大型夜店,嗨翻千名台粉。

Dok2、The Quiette充滿個性的嘻哈實力,曾獲美國嘻哈網站「XXL」,評為南韓史上的「嘻哈巨星」,昨晚兩人一連飆唱24首歌曲,逾90分鐘的演出讓台下從頭嗨到尾,唱到忘我時還將擦過汗的毛巾往台下丟,引起粉絲瘋搶;兩人也小秀台語,大喊「你好台灣」向歌迷打招呼,昨晚演出共吸金17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