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生手語告白 王曉書害羞裝傻

王曉書(下排中)前進建中手語社教「愛的手語」。(圖:公視)

慶祝公視《聽聽看》邁入第800集,榮登全台最長壽身心障礙類節目,王曉書前進建中手語社教「愛的手語」,她爆學生時期曾有人用「我愛妳」或「我喜歡妳」的手語告白,她表示:「但感情較保守的我,只能害羞地微笑不語來回應,當做沒發生似的。」

王曉書教男同學時,笑說:「他學習如何表達愛意的手語,似乎學得特別快!」此外她爆大學時摩托車聯誼,被分配到一個騎車技術不太好的男生載,很倒楣摔倒了,她自嘲:「幸好我是聾人,不會大叫。」

(圖:公視,文:記者鍾智凱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