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呂雪鳳槓奧客 爆笑飆13字菜名

呂雪鳳(右二)、柯佳嬿(左二)聯手搞笑,唸菜名和「菜英文」都令人捧腹。(海鵬提供)

〔記者賀靜賢/台北報導〕金馬女配角呂雪鳳演出喜劇電影《五星級魚干女》,迎戰挑剔奧客笑料百出,唸北投經典名菜「龍蝦鮑魚深海魚怪螺肉海盜船」菜名時,令人捧腹!

13個字的菜並非虛構,而是北投那卡西時期的經典名菜「螺肉蒜」進階版。呂雪鳳口條超溜,唸菜名時卻猛吃螺絲,一場戲拍了5個小時。片中她飾日式旅館員工,面對「奧客」廖慧珍和高盟傑出奧步,戴上浴帽迎戰。

呂雪鳳喜感渾然天成,外媒大讚女版卓別林。(海鵬提供)

《五星級魚干女》描述日式溫泉旅館面臨經營危機,小老闆柯佳嬿率蝦兵蟹將力圖挽救商機;近來中國對台實施旅遊限縮政策,台灣旅遊業雖看似面臨危機,但其實也可趁機調整旅遊品質,該片意外貼近時事。

柯佳嬿在《五星級魚干女》中喜感十足。(海鵬提供)

除了呂雪鳳,柯佳嬿也擅搞笑,與「阿逗仔」周厚安對話,以「Bye-bye school」代表「畢業」,令人噴淚!電影將於3月18日在台上映,《自由娛樂頻道》將贈15日特映會票30張,詳情鎖定《自由娛樂頻道》臉書專頁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