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松仁抖肉扮樹妖 氣功發功震驚全場

港星劉松仁凍齡有方,每天遛狗一小時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66歲劉松仁昨旋風訪台,宣傳中視、衛視《聶小倩》,他在劇中戴假睫毛演千年樹妖姥姥,配音採雙人混音,還經變調處理,聽來雌雄莫辨,他還加碼要求吊鋼絲,為戲品質自找苦吃,自嘲演完姥姥「對男的也有興趣」。

累人的是,劉松仁揣摩千年樹妖時,整個人除了正常的移動,他強調連「內在」也要動,講到一半,一個move後立馬姥姥上身,身上的肉塊開始出現不明脈動,起伏頗為激烈,驚呆全場,動完他透露,其實是有融合氣功,「我練氣功幾10年了,一發功就把人震出去。」此外,他的養生之道還包括不吃甜,尤其不愛看西醫,他說:「他們在作生意,是要你變客戶,一直買藥吃。」中藥如非必要也少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