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明亮公益募款 盼讓街友過好年

導演蔡明亮(左)和李康生結合公益,替街友尾牙圍爐募款。(圖:記者潘少棠)導演蔡明亮(左)和李康生結合公益,替街友尾牙圍爐募款。(圖:記者潘少棠)

繼《郊遊》後,導演蔡明亮再度以《那日下午》結合公益,替街友尾牙圍爐募款。昨天不少人不畏寒流,直奔三創生活園區支持,讓蔡明亮感動的說:「我很高興我的作品能回饋社會。」蔡氏風格和李康生的神秘氣質,吸引酒商邀請李康生拍攝近10分鐘的形象片,形象片由李康生自導自演,蔡明亮掛美術和監製。

蔡明亮表示,李康生的固執和獨特切合該酒款的特性,他還神秘的說:「小康將會以新面目示人。」不過李康生則說:「也還好啦。」「金馬梗王」還是維持一貫的冷面笑匠風格。對於此次公益募款,蔡明亮引來不少好友拋磚引玉,目前已募得77萬元,蔡明亮希望社會大眾能支持認桌,讓街友們過個好年。(文:記者莊沛儀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