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洪量寵愛妻 天天餵豬腳

張洪量(左)自認超寵愛老婆。(洪量文化提供)張洪量(左)自認超寵愛老婆。(洪量文化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再過幾天將滿56歲的牙醫歌手張洪量,非常疼愛小他近20歲的立陶宛藉妻子詩舞,他昨笑說:「我可以當服務業的典範,看我如何寵愛老婆就知道。」

昨天是張洪量女兒8歲生日,他準備平板電腦當禮物,另談到老婆愛吃台灣豬腳,每天買4個豬腳給老婆吃。

雖唱紅過《廣島之戀》等歌曲,但張洪量說:「我老婆不愛聽我的歌,還說演唱會聽完19首歌根本像1首歌,感覺都一樣。」倒是兒子、女兒已經學會他的招牌曲《你知道我在等你嗎》。

張洪量推出新歌《bpmf寶拉》,希望明年能出新專輯、開演唱會,他最氣的是,因為當年是先有後婚,兒女都算是「未婚生子」,至今沒法拿台灣護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