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流行消費】SUBARU 概念車獵客─世界新車大展25日登場 展現先進造車工藝

「2016世界新車大展」於12月25日登場,SUBARU將於世貿展區打造SUBARU Lifestyle,結合樂團、舞團等表演,展現先進的造車工藝。圖為SUBARU OUTBACK 2.5i-S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﹝記者方維鐸/台北報導﹞「2016世界新車大展」將於2015年12月25日至2016年1月3日登場,SUBARU台灣意美汽車於世貿一館精心打造SUBARU Lifestyle展區,並由凱渥名模、亞洲超模結合Hot Shock樂團、舞團演出,將帶給所有車迷朋友們與眾不同的時尚視覺饗宴。

10月底才在東京車展首度亮相的IMPREZA 5-Door Concept推出後隨即獲得全球高度關注,不僅預告新一代IMPREZA車系概念雛形,更展現SUBARU未來家族設計走向,台灣意美汽車為了能讓國人親眼見證IMPREZA 5-Door Concept的魅力,積極向日本富士重工爭取,因此台灣成為日本之外第一個展出的海外國家。此外,可看到Outback車身結構、引擎室內水平對臥引擎及懸吊與傳動系統的Outback安全結構原型車也將同場展出,讓參觀者見證SUBARU先進的造車工藝。

除了上述特殊車款外,還向原廠商借被譽為50年代日本國民車典範的SUBARU 360來台展示,將帶領參觀車迷穿越時空,了解SUBARU歷久不衰的品牌歷史。

車展現場並請來凱渥名模林佳陵、張亢威、簡玉婷,以及亞洲超模Natalie,還有Hot Shock樂團、舞團共同打造SUBARU Lifestyle Fashion Show,歡迎全台車迷朋友親臨SUBARU展區。相關資訊可至http://subaru.isobar.com.tw/2016autoshow/index.aspx 查詢內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