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動漫《真》靈 佐藤健小栗旬強勢吸金 潤娥挺進銀幕 玄彬《共助》搶錢

小栗旬在日劇《信長協奏曲》穿上古裝扮演織田信長,該劇改編成電影,將於明年1月在日上檔。小栗旬在日劇《信長協奏曲》穿上古裝扮演織田信長,該劇改編成電影,將於明年1月在日上檔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影視作品需要話題炒作吸引觀眾,有不少日本作品改編動漫作品,既有現成劇本,又能吸引原作粉絲的好奇心,希望靠著「動漫靈藥」吸引觀眾;而韓國作品則大多靠亮眼卡司,來抓住粉絲目光。

佐藤健在電影《神劍闖江湖》(上圖)扮演流浪劍客,美型扮相擄獲不少女粉心;新作《爆漫王》在日表現亮眼,票房破16億日幣。佐藤健在電影《神劍闖江湖》(上圖)扮演流浪劍客,美型扮相擄獲不少女粉心;新作《爆漫王》在日表現亮眼,票房破16億日幣。

佐藤健和小栗旬一連接拍多部改編作品,電影、日劇都有口皆碑,成為動漫迷心中真人化的「最佳人選」。佐藤健演出電影《神劍闖江湖》扮演流浪劍客,美型扮相及殺陣動作戲擄獲不少女粉心,系列三部曲票房飆破123.5億日幣(約台幣33.3億元),表現亮眼。今年,他接演新作《爆漫王》同樣改編自動漫作品,10月在日上映至今票房已飆破16億日幣(約台幣4.3億元),成功之作再添一筆,該片將於12月11日在台上映。

佐藤健在電影《神劍闖江湖》扮演流浪劍客,美型扮相擄獲不少女粉心;新作《爆漫王》(上圖左)在日表現亮眼,票房破16億日幣。佐藤健在電影《神劍闖江湖》扮演流浪劍客,美型扮相擄獲不少女粉心;新作《爆漫王》(上圖左)在日表現亮眼,票房破16億日幣。

小栗旬10年前演出日劇《流星花園》花澤類一角闖出知名度,之後他接拍日劇《花樣少年少女》、《信長協奏曲》、電影《宇宙兄弟》、《魯邦三世》等作品都受到動漫迷好評,也一舉站穩演技派男星地位﹔《信長協奏曲》繼改編日劇後,電影版預計明年1月在日上映。

潤娥攜手演技派男星玄彬(上圖),搭檔演出電影《共助》。(達志影像)潤娥攜手演技派男星玄彬(上圖),搭檔演出電影《共助》。(達志影像)

韓片創造話題則多靠亮眼卡司,「少女時代」潤娥正式宣布進軍南韓銀幕,首部電影《共助》就搭檔演技派男星玄彬,堅強卡司讓電影未開拍就受矚目。《共助》描述南北韓刑警攜手合作破案,據韓媒報導該片投資金額高達3億台幣,將於明年3月開拍。

潤娥(上圖)攜手演技派男星玄彬,搭檔演出電影《共助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潤娥(上圖)攜手演技派男星玄彬,搭檔演出電影《共助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