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VGL電玩音樂會 小巨蛋磅礡登場

VGL指揮艾美爾.努恩(左起)、TutorABC公關副總趙心屏和VGL音樂總監湯米.泰勒利克昨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VGL指揮艾美爾.努恩(左起)、TutorABC公關副總趙心屏和VGL音樂總監湯米.泰勒利克昨出席記者會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楊媛婷/台北報導〕日前台灣電競隊伍打進「英雄聯盟」(LOL)世界賽8強,無數國人守在螢幕前為台灣隊伍加油,伴隨賽事響起的激昂配樂牽動人心,今晚在台北小巨蛋就能親耳聆賞由交響樂團演出的「VGL電玩音樂會」,重溫電競賽事和感動。

2005年由音樂總監湯米.泰勒利克創辦的「VGL」,引領世界電玩音樂會風騷,這回他帶著曾為暴雪許多經典遊戲譜寫配樂的音樂家暨指揮艾美爾.努恩,要獻給他心中「最棒」的台灣樂迷,最炫、最酷的音樂與舞台效果。

湯米表示,暌違6年再到台灣,前天還有樂迷特地來接機,心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,更透露這場音樂會將安排幸運樂迷玩小遊戲「Space Ship」;喜愛角色扮演的樂迷更有福,參加角色扮演比賽獲頭獎者,將得到價值3萬2千元的獎品。

本次音樂會將演出多首膾炙人口的電玩音樂,如《英雄聯盟》、《魔獸世界》等,當然還有懷舊經典遊戲《薩爾達傳說》主題曲,藉由現場交響樂的魄力,搭配投影與隨著節奏跳動的燈光,要讓樂迷有不同的感官享受。

這次獨家贊助音樂會的TutorABC品牌暨公關副總趙心屏說,VGL重視創新、創意的理念與該公司不謀而合。「TutorABC英樂饗宴:VGL電玩音樂會」將於今晚7時30分在台北小巨蛋演出,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