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畢書盡哭撇不合稱兄弟 謝恩陳勢安打造雙眼皮

陳勢安約滿離開經紀公司,引發外界揣測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陳勢安約滿離開經紀公司,引發外界揣測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Bii」畢書盡日前被爆出與陳勢安為爭奪一哥地位不對盤,陳勢安趁約滿走人,他昨天首度面對媒體談論此事,否認不合傳言,聊到一半更難過到哽咽落淚,溫馨喊話陳勢安是「一輩子的兄弟」,還感謝對方曾幫他貼雙眼皮,讓他眼睛重獲新生,從原本的單眼皮變成深遂雙眼皮。

畢書盡(左起) 、賴雅妍、陳楚河一同出席《愛上哥們》特映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畢書盡(左起) 、賴雅妍、陳楚河一同出席《愛上哥們》特映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愛上哥們》昨天舉辦特映會,賴雅妍、陳楚河、畢書盡、邵翔、周曉涵及陳語安等人出席。畢書盡談到與陳勢安不合傳聞,竟在訪問到一半落下男兒淚,他邊擦眼淚邊說:「這件事讓人感到無奈又生氣,絕對沒有這件事,我們認識5年,之前我跟他說,不管你續不續約,只要你當我還是朋友,我也當你是一輩子的兄弟。」

畢書盡過去和陳勢安有革命情感,每年生日都會聚在一起吃飯,他透露陳勢安在進公司的第一年,送給他一副非常好的耳機,直到現在還在用,他再補充:「3年前的簽名會,他幫我貼雙眼皮,一整天活動結束後,我的眼睛從此就變成雙眼皮,從此之後就回不去了。」對於陳勢安選擇離開經紀公司,他也給予祝福及支持。

陳楚河提到日前拍戲眼睛受傷,賴雅妍不假思索的順接:「他是要砸『鋼門』啦!」見眾人大笑,趕緊解釋:「真的是鋼做的門!」原來是前天陳楚河拍攝一場破門要救賴雅妍的戲,眼睛反被滅火器砸傷,他說:「當下眼前一片黑,感覺有液體流出來,我心想這會不會是我演藝事業最後一個鏡頭?」當下還是忍痛拍完,再趕去醫院檢查,所幸沒有大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