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蔡康永吃定強國電影市場聯手小S搶人民幣

蔡康永(右)將推出電影處女作,由小S擔任女主角。(資料照,中天提供)蔡康永(右)將推出電影處女作,由小S擔任女主角。(資料照,中天提供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蔡康永閃辭《康熙來了》,雖未宣布下一步,但他應會加速啟動一直在中國進行的電影計畫,女主角鎖定「小S」徐熙娣。康熙從台灣電視「走了」,卻又在中國電影「來了」。

處男作自編自導 電影去年已立案

《康熙來了》讓蔡康永與小S在中國打下知名度,兩人若合拍電影不只一圓蔡康永的電影夢,更充滿「錢」景。因為雖然《康熙來了》讓蔡康永與小S在12年間賺了7.4億元主持費,但相較於票房倍數成長的中國電影市場,仍小巫見大巫。例如曾被小S在節目上熊抱的趙又廷,演出新片《九層妖塔》在中國的十一檔期上映,已累計6.7億人民幣(約台幣34.4億元)票房。

蔡康永擁有美國加州洛杉磯分校電影碩士學位,首次挑戰執導電影長片,就鎖定小S、林志玲等知名女星演出。2014年《吃吃的愛》已在中國廣電總局立案,由他擔任編劇與導演,劇情敘述一位名為「上官娣娣」的女明星被迫到餐廳打工,從原本敷衍的態度,到最後決心考上侍酒師執照,受到餐廳大廚幫助並相愛的故事。

明星變侍酒師 為小S量身打造

《吃吃的愛》從女主角的名字有「娣」、女明星的角色設定、愛喝酒等習慣與個性,都為小S量身打造,蔡康永還安排國際級品酒師替小S上課。不過因小S在4月時騎單車摔傷,原本預計5月開拍的電影因而暫延2個月;後來蔡康永又繼續修改整個案子,投入相當多的心血,就是絕不能讓這部推他離開《康熙來了》的電影砸了招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