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賴雅妍偽帥哥 上女廁嚇到妹

畢書盡上廁所時不吝展現好歌喉。(記者王文麟攝)畢書盡上廁所時不吝展現好歌喉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賴雅妍最近在《愛上哥們》女扮男裝,下戲後常頂著一身男生打扮進女廁,因此嚇壞裡面女生,她笑說:「有時候會『錯亂』,不知該上男廁還女廁,有次進女廁,一個小妹妹看到我,嚇到拉著媽媽哭不停。」

陳楚河(左)展現超強臂力,抱起賴雅妍。(記者王文麟攝)陳楚河(左)展現超強臂力,抱起賴雅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愛上哥們》昨舉辦首映會,賴雅妍、陳楚河、「Bii」畢書盡、邵翔、周曉涵、陶嫚曼及陳語安等人出席。賴雅妍自嘲現在異性的「回頭率」超低,不過同性緣大幅提升,路上都會有女生主動打招呼,連記者會結束後,也是一堆女性工作人員搶著找她合照。

陳楚河透露,有次要去上廁所,聽到裡面傳來優美的歌聲,才發現是畢書盡在唱歌,大方表示:「所有人裡面我最喜歡他,他有種呆萌的感覺。」賴雅妍笑陳楚河在片場像小孩一樣很過動,常在片場一直講話都沒人在聽,虧他:「你這樣也很呆萌!」畢書盡則再補一槍:「我還是會出聲敷衍他一下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