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還原王大陸慶功喇舌 陳玉珊2000字澄清老公首肯

導演陳玉珊和王大陸在公開場合多度曖昧,慶功宴喇舌照惹議,她寫了二千字長文澄清,並表達老公並不在意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導演陳玉珊和王大陸在公開場合多度曖昧,慶功宴喇舌照惹議,她寫了二千字長文澄清,並表達老公並不在意。(資料照,記者宋志雄攝)

〔記者鄒念祖/台北報導〕《我的少女時代》導演陳玉珊與男主角王大陸喇舌,被粉絲罵翻。她在臉書發表2000字長文,強調「沒有要對誰解釋,唯一在乎的是家人和小孩」。最後語鋒一轉,指責將影像外流的人,才「該感到羞愧」與「該害怕」,因為她先生拍了大家圍圈圈感謝的畫面,「比對是哪一機流出去應該不難找」。

名人劈腿澄清出怪招名人劈腿澄清出怪招

根據陳玉珊還原首映會慶功現場,當時是許傑輝帶頭要大家表達對導演的感謝,親了她臉頰,到了五熊變成狂吻,「輪到太宇(王大陸),他起先還不太敢,直說導演先生也在,直到爸爸(指老公)首肯,大家才起鬨。照片是這樣來的。」

週刊報導陳玉珊老公看他們2度吻到忘我,拿起酒杯走避,選擇眼不見為淨。陳玉珊還對子女稱讚爸爸大器,「知道週刊要曝光前,爸爸還安慰太宇跟我,不要擔心。我真的好慶幸你爸爸是這樣相信我的人,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在場,那不是一個什麼忘我的狀況,請問眾目睽睽之下,是要怎麼忘我。」

陳玉珊也對老公表達歉意,「對他造成困擾我有點抱歉,因為他不是公眾人物」。不過她po文不到1天又刪文,又在另一個帳號貼了她與劉德華的自拍照,開心寫下:「拍電影真好,可以美夢成真~『我叫劉德華,唱給你聽!』那~要他唱什麼呢?」預告客串並投資《我的少女時代》的劉德華,將於20日來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