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山口百惠當紅退隱 都春美開心的復出

都春美過去曾宣布退隱,5年後選擇復出。都春美過去曾宣布退隱,5年後選擇復出。

〔記者粘湘婉/綜合報導〕「二姊」江蕙師法她的偶像、日本歌手山口百惠,在巔峰之際宣布退隱,把最美好身影留給歌迷。1980年,21歲百惠當紅,在演唱會上深深一鞠躬宣布最後一唱,並將手中麥克風留在舞台後,轉身下台,畫面至今仍是經典。

山口百惠當年選在當紅之際,在演唱會上宣布退隱,至今已過了35年,仍是歌迷心中永遠的傳奇。山口百惠當年選在當紅之際,在演唱會上宣布退隱,至今已過了35年,仍是歌迷心中永遠的傳奇。

百惠當年嫁給螢幕拍檔三浦友和,決定退隱專心相夫教子;與三浦結褵35年來,兩人還常被選為藝界模範夫妻檔,感情很好。這些年來,還有許多人將百惠當成唯一的偶像,但大家也知道,百惠以家為重,是不會再復出了。

演歌天后都春美也在全盛時期退出,1984年「紅白歌唱大賽」上宣布退隱,理由是「想當一個平凡歐巴桑」,讓許多歌迷好驚訝。幸好,5年後,都春美就又復出,現今67歲,仍然活躍。對忠實的粉絲來說,偶像要退隱,是感傷的祝福;想復出,是開心的「食言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