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SpeXial被打入冷宮 交疊躺冰狂發抖

(圖:華納)(圖:華納)

SpeXial日前到冰宮拍攝新專輯《Dangerous》封面照,嚐到被「打入冷宮」的滋味,他們與溜冰場「零距離接觸」,8人交疊躺在冰上,冰塊酷刑讓大家狂發抖,晨翔還凍到鼻水直流,攝影師更得搶快在5分鐘內完成,否則容易造成凍傷。

他們原本超鐵齒,都說自己「不畏寒」,當天都穿輕便短袖,才開工不到30分鐘,現場10度的低溫,就讓團員們打哆嗦且紛紛投降,公認最怕熱並號稱「爆汗王」的偉晉也忍不住喊道:「今天也太冷了吧,你看我嘴唇都發白了!」(文:記者張釔泠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