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珍妮佛年賺17億 富比士最吸金女星

去年亞軍的珍妮佛勞倫斯今年登上富比士女演員吸金榜冠軍。(美聯社)去年亞軍的珍妮佛勞倫斯今年登上富比士女演員吸金榜冠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鄒念祖/綜合報導〕珍妮佛勞倫斯榮登2015富比士女演員吸金榜冠軍,25歲的她年收5200萬美元(約台幣17億元)。今年的亞軍則是30歲的思嘉喬安森,年收3550萬美元(約台幣11.6億元)。

《麻辣賤諜》的瑪莉莎麥卡錫靠著超強搞笑功力榮登季軍。(法新社)《麻辣賤諜》的瑪莉莎麥卡錫靠著超強搞笑功力榮登季軍。(法新社)

《麻辣賤諜》瑪莉莎麥卡錫靠著搞笑爆紅,年收2300萬美元(約台幣7.5億元)登上季軍。中國女星范冰冰不愧「國際范」封號,以2100萬美元(約台幣6.8億元)成為第4名。

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是亞軍。(法新社)「黑寡婦」思嘉喬安森是亞軍。(法新社)

以往名列前茅的珍妮佛安妮斯頓、茱莉亞羅勃茲與安吉莉娜裘莉分居5、6、7名,靠代言收入上榜。去年的冠軍珊卓布拉克因片約銳減,收入降至800萬美元(約台幣2.6億),與梅莉史翠普、亞曼達賽佛瑞並列13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