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柏霖爆祕戀 河智苑來亂的 - 傳藏愛3年 正牌女友是庭萱

陳柏霖(中)被爆出祕戀Popu Lady的庭萱長達3年,剛炒熱的「台版大仁哥」戀上「韓版又青姊」河智苑的新聞,立刻變烏龍。(資料照)陳柏霖(中)被爆出祕戀Popu Lady的庭萱長達3年,剛炒熱的「台版大仁哥」戀上「韓版又青姊」河智苑的新聞,立刻變烏龍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卉、陽昕翰、陳立妍/台北報導〕「大仁哥」陳柏霖才跟韓版「又青姊」河智苑傳戀情,昨天就被週刊爆料「正牌女友」其實是Popu Lady庭萱,河智苑只是煙霧彈。

河智苑(圖)。(資料照)河智苑(圖)。(資料照)

據週刊報導,庭萱2013年就曾從陳柏霖家出入,且2012年電影《變身》兩人就傳出戀情,日前7年28日庭萱又被直擊戴帽子、口罩從陳柏霖家離開,算算從2013年到現在,祕戀時間已達3年。

Popu Lady的庭萱(圖)。(資料照)Popu Lady的庭萱(圖)。(資料照)

隨著陳柏霖戀情被爆出,韓版「又青姊」河智苑就等同躺著也中槍,她因為和陳柏霖同一家經紀公司,又要一起拍電影,加上兩人在Instagram貼圖發文內容相似度達9成,3天前才傳出戀情,現就GG了。

陳柏霖經紀人張力否認報導,直說:「他們真的只是朋友,柏霖每次被報戀情,我們都有點麻痺了 ,大家都知道他談戀愛很大剌剌,之前跟Mandy交往都大方公開,真有女友他不會隱瞞。」

而庭萱唱片公司華研也口徑一致強調兩人單純是朋友,週刊拍到是「陳柏霖從國外工作返台,邀一群朋友到家裡吃午餐」,還提到唱片公司雖沒禁愛令,但談戀愛需跟公司報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