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任賢齊追舒淇 愛上夏天露端倪

任賢齊(右)和舒淇交情好,新歌MV中可看到電影情節。(相信音樂提供)任賢齊(右)和舒淇交情好,新歌MV中可看到電影情節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任賢齊和舒淇一直擁有好交情,最近2人合作的電影新片《落跑吧愛情》插曲《愛上夏天》MV曝光,是一首充滿沙灘、大海、比基尼和愛情味道的甜蜜歌曲。

舒淇模樣百變,都很迷人。 (相信音樂提供)舒淇模樣百變,都很迷人。 (相信音樂提供)

《愛上夏天》MV中穿插不少電影片段,讓粉絲、影迷都能搶先看看任賢齊初執導演筒的作品《落跑吧愛情》。

任賢齊MV中可看到燦爛煙火。(相信音樂提供)任賢齊MV中可看到燦爛煙火。(相信音樂提供)

任賢齊在MV中也展現了自己的3重身份,除了主演、歌者之外,他也以導演這個新身份在影院中縱觀全片。他還將《愛上夏天》與《外婆的澎湖灣》2首歌曲巧妙結合。

電影敘述一個富家女千里逃婚,一路遭遇窮光蛋的追愛,而在《愛上夏天》MV結尾處,舒淇說了一句:「我們之間有一個約定,請問你還記得我們的約定嗎?」也將成為粉絲好奇的亮點。

從歌曲MV中也能看出,任賢齊執導的新片驚喜連連,舒淇在片中的造型仙氣十足。

除了當導演,任賢齊也沒忘記他的歌手身分,8月1日他將在松菸文創一號倉庫犀利啥小趴系列的「任賢齊落跑吧愛情演唱會」上獻唱,回歸歌手身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