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廢墟簽名會陰森森 田中千繪嚇傻了

《屍憶》辦活動在廢墟找自己名字,田中千繪和陳楚翔過關。(好好提供)《屍憶》辦活動在廢墟找自己名字,田中千繪和陳楚翔過關。(好好提供)

〔記者徐卉/台北報導〕電影《屍憶》前進廢棄30多年戲院舉辦試膽大會,邀演員田中千繪與陳楚翔現場辦起詭異簽名會,連片中扮鬼嚇人的田中千繪都害怕喊:「以前曾跟魏德聖導演跑遍全台宣傳《海角七號》,像這樣子跑去沒人住的廢墟還是第一次。」

首次主演電影的陳楚翔則老神在在,走進廢墟就自告奮勇走第一,不怕鬼只怕被蚊子咬到滿身包。夜遊活動還安排民眾獨自在戲院裡看《屍憶》預告,被點名的觀眾驚嚇問:「一定要全看完嗎?」直喊在廢墟看片真的太可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