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惠妮愛女腦死半年 家人忍痛拔管

芭比克莉絲汀布朗復原無望,家人痛心拔管。(達志影像)芭比克莉絲汀布朗復原無望,家人痛心拔管。(達志影像)

〔記者莊沛儀/綜合報導〕已故天后惠妮休斯頓獨生愛女、22歲的芭比克莉絲汀娜布朗,今年1月底被發現臉朝下倒臥在寓所浴缸,腦袋受損過大,呈腦死狀態達半年,且情況持續惡化,復原機會很渺茫。據報導,家人已對芭比放棄治療,將她的維生儀器拔掉,並將她轉送安寧病房。

歷經5個月的治療,醫生判定康復機率幾乎為零,家人不願看她繼續承受痛苦,已拔掉她的維生儀器,轉送安寧病院,讓她自然死亡。芭比的舅媽派特痛心發布聲明表示,感謝大家的支持與祈禱,並說:「現在已將她交到上帝手中。」

同時,芭比昏迷事件也帶出另一個內幕,芭比的男友尼克高登是惠妮休斯頓從小養大的兒子。案發當晚高登和芭比曾大吵,芭比還被家暴,導致最後趴臥浴缸,嘴部腫脹、牙齒被打掉,無反應、意識。而高登在芭比昏迷期間,盜領她的存款超過1.1萬美元,被認為在圖謀芭比繼承惠妮的龐大遺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