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翁滋蔓艷遇金髮帥哥 裝忙

翁滋蔓先前拍《十七歲》曾累到只剩40公斤出頭,昨又被誇變瘦。(記者陳奕全攝)翁滋蔓先前拍《十七歲》曾累到只剩40公斤出頭,昨又被誇變瘦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翁滋蔓昨穿露肚裝出席電玩代言,她剛從紐約玩回台灣,當地遇見金髮帥哥洋男,是個體態健碩的演員,頻搭訕想進一步深交,但羞澀的翁滋蔓到了國外仍十分清純,對方主動留電話,她只給通訊軟體ID,對方想小酌,她說忙,也沒得逞,她羞說:「以後還有機會。」甜美地打槍對方。

這趟旅程去布魯克林大橋看曼哈頓夜景,壯麗的景色融化了翁滋蔓,她說有生之年一定要與未來的男友來一趟,也間接第N次告訴外界目前單身。這是翁滋蔓拍完電影《十七歲》的放鬆之旅,她掃了好幾大袋衣服與名牌包犒賞拍戲辛勞。此外,她在紐約嗑了不少高熱量美食,但昨被誇變瘦,讓她不斷燦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