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彭佳慧性感開唱 小腹婆不敢露肚

彭佳慧(左)邀來徐佳瑩,幫她寫新歌並站台打氣。(記者潘少棠攝)彭佳慧(左)邀來徐佳瑩,幫她寫新歌並站台打氣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彭佳慧本週六端午節將首次登上台北小巨蛋舉行「越愛越勇敢」演唱會,她笑說:「我可以穿很性感,只要不露肚子,因為我是『小腹婆』。」當天她也將推出相隔5年半的新專輯《大齡女子》。

已在高雄巨蛋唱過萬人場子、且有「鐵肺歌后」封號的彭佳慧,週六開唱壓力還是很大,她說:「很難形容的感覺,大家都要求彭佳慧要很會唱,但我一直覺得自己唱不好。」

今年金曲獎入圍6項的徐佳瑩,為彭佳慧寫新歌《Shut up》,她本以為要寫的是大情歌,「沒想到她愛我的是怪怪的快歌!」徐佳瑩還談到,寫歌前彭佳慧親自邀她喝下午茶聊天、聊運動,讓她覺得很特別,也很感動。

金曲歌后蔡健雅也幫彭佳慧寫新歌《懂你才懂愛》,是專輯中錄唱最耗時的一首,花12小時才錄完。彭佳慧透露,去蔡健雅家開會3次,每次蔡健雅都先烤甜點給她吃,最後10分鐘才開會。

最近忙準備演唱會,彭佳慧卻發生心悸、胸悶等症狀,醫生開玩笑說:「妳的心臟會搶拍。」老公貼心早上幫忙送女兒上學,讓她可以多睡1小時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