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導演罵出革命情感 石知田情牽程予希

程予希(左)和石知田合作拍電影「5月一号」,被導演罵出革命情感。(記者胡如虹攝)程予希(左)和石知田合作拍電影「5月一号」,被導演罵出革命情感。(記者胡如虹攝)

記者胡如虹/專訪

程予希和石知田被電影「5月一号」的導演周格泰罵出了革命情感!兩人在街上大方牽手示愛,就為了跟導演示威?

罵到快崩潰 一度想放棄

程予希和石知田在電影「5月一号」中,分別飾演賈靜雯和任賢齊17歲的學生時候,兩人第一次拍電影,就碰到要求很嚴格的導演周格泰,拍片期間天天被導演罵,石知田一度還被罵到快崩潰,想放棄不要演了。

頒禁語令 壓抑爆演技

石知田說,程予希比他早進劇組,比較了解導演,他本來想問程予希如何滿足導演的要求,沒想到導演不准演員在片場交談,讓他壓抑到了極點,不過卻也因此而讓他壓抑的情感,在林克銘這個角色中爆發開來。

程予希也說,導演真的很嚴格,不但嚴格禁止他們在拍片現場交談討論角色,就連拍完電影,也不讓他們先看試片,「5月一号」從2月開始舉辦試片活動,周邊許多朋友都看過電影,他們卻被規定要到28日的首映會上才能看,眼看著朋友們熱情的討論劇情,讓他們羨慕不已。

為了報復嚴格的導演,程予希和石知田特別手牽手逛大街,石知田還搞笑說,拍片的時候,導演不讓他牽程予希,現在他們愛怎麼牽手就怎麼牽手,再也不用看導演的臉色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