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詹雅雯西嶼有名聲 歌迷偏方無址送達

歌迷寄偏方到澎湖給詹雅雯,雖然沒有詳細地址,郵差也送達。(台中廣播提供)歌迷寄偏方到澎湖給詹雅雯,雖然沒有詳細地址,郵差也送達。(台中廣播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藥不離身的詹雅雯,雖為喉嚨腫瘤問題所困擾,日前還是宣布高雄演唱會於5月17日下午加場,有歌迷心疼她,特別寄了偏方到澎湖,但因為不知道地址,只寫了「請郵差轉交澎湖縣西嶼鄉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的家」,竟也送到了,讓詹雅雯不得不佩服郵差先生的超能力。

詹雅雯做公益途中,巧入北港義民廟求藥籤。(台中廣播提供)詹雅雯做公益途中,巧入北港義民廟求藥籤。(台中廣播提供)

詹雅雯《愛在港都 希望演唱會》加場,對想聽她唱歌的歌迷是件好事,但對身體不適、正處於撞牆期的她來說,難免又多了一份負擔。好心歌迷想幫忙,異想天開的寄了封無收件人地址的信,卻神奇的送達,讓詹雅雯笑說:「可能澎湖不大啦,西嶼也小小的,郵差先生,辛苦了!」

節目錄影、辦演唱會,已讓詹雅雯身心俱疲,但她仍持續公益探訪個案,有次偶然在北港巷弄裡,發現一間有兩百多年歷史的義民廟,就入廟想祈求演唱會順利。一進廟內就被供桌上的迷你版籤筒吸引,才發現籤筒裡全是藥籤,引起她的好奇心,隨手便直接搏杯,結果義民爺當場賜給她笑杯。

詹雅雯自我解嘲:「是不是義民爺覺得我不是專程來求藥籤的,誠意不夠?」經廟婆說明正確求籤法後,她順利擲到聖杯,求得人生第一張藥籤。她目前雖在服用西藥,但打算搭配藥籤進行調理。

原本她腰椎就有舊傷,前陣子又不慎再度扭傷,一度嚴重到出入得坐輪椅,這兩週已逐漸好轉,透露演唱會仍會穿高跟鞋上陣。詹雅雯《愛在港都 希望演唱會》熱賣中,購票可至年代售票系統及各大超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