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未婚竇智孔 準備好迎接孩子

竇智孔(左)聽到好友楊銘威要當爸,笑稱他也準備好了,右為黃姵嘉。(記者趙世勳攝)竇智孔(左)聽到好友楊銘威要當爸,笑稱他也準備好了,右為黃姵嘉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竇智孔與圈外女友感情穩定,何時結婚也備受關心,不過他早已做好生小孩的打算,他說:「現在先做足準備,來(懷孕)的時候才不會慌亂。」

陳乃榮(左)、李維維現身三立「好想談戀愛」首映。(記者趙世勳攝)陳乃榮(左)、李維維現身三立「好想談戀愛」首映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三立8點華劇《好想談戀愛》昨舉辦首映會,竇智孔、黃姵嘉、李維維、陳乃榮、黃薇渟、楊晴、李宗霖與陳凱旋等演員出席。最近演藝圈喜事頻傳,昆凌、方志友陸續懷孕,竇智孔表示,知道楊銘威當爸爸時,他嚇一跳,「之前我們一起打拳時,他完全沒透露口風。」

不過竇智孔已經做好女友懷孕的準備,個性低調的他還透露,現在四處打聽哪裡的醫院口風緊,但自己喜歡過兩人世界,他解釋:「不是不想要生小孩,只是一但有了baby,就進入另一種生活,覺得一輩子談戀愛也不錯。」

李維維則是戲裡戲外都想談戀愛,不時就吵著要朋友介紹對象給她,她說:「希望能有個伴,生小孩倒是沒那麼急迫。」

《我的寶貝四千金》昨晚風光下檔,曾之喬與謝佳見這對夫妻檔,也在《好想談戀愛》首集客串演出,劇中兩人剛度完蜜月回國,黃姵嘉在飛機上看到他們甜蜜的相處,燃起想談戀愛及告白的念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