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橋本愛改當農婦 劈柴抓魚秀廚藝

橋本愛在《小森食光/夏秋篇》獨挑大樑扮自耕農,一甩過去作品給人的陰暗形象。(前景娛樂提供)橋本愛在《小森食光/夏秋篇》獨挑大樑扮自耕農,一甩過去作品給人的陰暗形象。(前景娛樂提供)

〔記者古明弘/綜合報導〕 人氣女星橋本愛一改《告白》中的惡女形象,在新片《小森食光/夏秋篇》裡當小農婦,種田、劈柴、抓魚、殺鴨都自己來,甚至當起總舖師,1人包辦20幾道料理,揮汗做菜的認真模樣,讓粉絲直呼萌翻了!

橋本愛笑說務農其實相當有趣,她只怕釣魚,因為自己技術太差,對於片中各式各樣的時令料理感到興奮,沒想過能一邊拍片一邊精進廚藝。

《小森食光/夏秋篇》改編自知名漫畫家五十嵐大介的同名作品,橋本愛飾演從都巿回到東北故鄉的巿子,過著自耕農的生活,體悟出生存之道,並找到重新出發的勇氣。該片4月10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