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尚運味:做自己 最型

運動鞋靈感估計依舊是未來幾季的時尚主導樣式。圖為Celine 2015秋冬秀,模特兒穿著以小羊皮製作的「Pull On」。(路透)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穿著adidas Originals「Stan Smith」於秀上謝幕的Phoebe Philo。這雙台幣售價不過3,700元的運動鞋就讓自己超有型。(美聯社)

近來興起的Normcore(返樸歸真)趨勢,樸實無華卻極具前瞻性,也許是對於過度飽和的時尚進展與速度的反撲,另一方面,這樣的趨勢也讓有個性的人更有個性,一切以舒服自在、做自己至上,反而在鋪天蓋地的時尚話題與刻意造作的行徑中脫穎而出。然而,運動鞋絕對是Normcore一族的必備鞋。

Celine創意總監Phoebe Philo可說是這派人物的超級偶像。運動鞋不僅是她的最愛,她也屢次在Celine秀上宣揚運動鞋。過去幾季,令人聯想到滑板運動的「Skate」、「Pull On」不曉得已經擄獲多少時尚潮人的心,估計未來幾季,這樣的鞋子還會繼續紅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