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【時尚大道】時尚運味:繡花鞋踢走高跟鞋

孕育自高級訂製服殿堂的Dior Fusion運動鞋:以緞帶、蝴蝶結配合Dior花卉靈感刺繡。約43,000元。

記者方惠宗/台北報導

Chanel白灰黑麂皮皮革球鞋,27,300元。

當法國頂級時裝品牌邀請運動鞋入列,不僅一下子說服了習慣優雅華麗高跟鞋的奢華顧客,也讓運動鞋在很短的時間內達到該有的潮流引爆點;無論Chanel那掛上雙C標誌的慢跑鞋,或是Dior的「Fusion」,都是震撼性指標。而這季,幾乎沒有一位設計師忽略這樣的鞋款,使得越來越多的精品推出樣式宛如復古運動鞋的鞋履系列。

Gucci Brava彩色拼接運動鞋,17,300元。

繡花鞋踢走高跟鞋

踢走高跟鞋!Burberry Prorsum本季用運動鞋讓人知道「時尚就要這樣穿」。(美聯社)

以Dior現任創意總監瑞夫‧席蒙斯(Raf Simons)在2014年春夏高級訂製服讓模特兒穿上Fusion Sneakers為例,這雙以亮片刺繡、帶有繁盛花飾的輕盈運動鞋,就是一種極具未來感、極簡抽象風格的時尚作風。

事實上,Dior「Fusion」的創新無鞋帶設計帶來的是舒適與實穿,而精緻的外觀則來自Dior Couture House高級訂製服的講究的訂製細節,這樣的元素讓都會的時尚感與現代優雅的風格做了一次完美的結合。無論如何,這雙鞋在推出之後受到熱烈迴響,以至於本季再推新款。

從Burberry、Chanel到Gucci,放眼望去,已經沒有一家時尚精品會想錯過這塊運動鞋大餅,而且不斷在面料與機能中突破更新。Burberry更在本季秀上宣告這是個以運動鞋為主導的時尚年代,那怕你要穿著優雅窄裙或洋裝,運動鞋都要搭上線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