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克隆尼辣妻無趣 裘莉當空氣

安吉莉娜裘莉(歐新社)安吉莉娜裘莉(歐新社)

〔記者徐卉/綜合報導〕喬治克隆尼和布萊德彼特是超級好哥兒們,但兩人妻子卻有些互看不順眼。美國《OK!》雜誌爆料,愛茉克隆尼前往哥倫比亞大學擔任講師以來,曾2度向安吉莉娜裘莉遞出晚餐邀請都遭忽視,她對裘莉無禮的行為感到不可思議。

安吉莉娜裘莉剛動完切除卵巢手術,搭保鑣車首度踏出家門,狀態還不錯。 (達志影像)安吉莉娜裘莉剛動完切除卵巢手術,搭保鑣車首度踏出家門,狀態還不錯。 (達志影像)

報導指出,裘莉和愛茉兩人都相當重視人權議題,有許多相關的話題可談,但裘莉快受不了愛茉了。消息人士透露,裘莉尊重愛茉的專業,可愛茉只會聊工作,讓裘莉每次聊天幾乎都很無聊。

喬治克隆尼(左)對妻子愛茉艾蘭沐汀愛護有加,帶她上餐廳也要隨時牽著手。(達志影像)喬治克隆尼(左)對妻子愛茉艾蘭沐汀愛護有加,帶她上餐廳也要隨時牽著手。(達志影像)

幸好愛茉還有老公陪伴,喬治克隆尼前晚帶嬌妻及媽媽到他最愛的紐約義大利餐廳,小倆口出入都緊牽小手,害克隆尼媽像個「電燈泡」。

裘莉不屑美人心計

剛宣布已切除卵巢與輸卵管的裘莉,則沒空跟愛茉玩女人心機。她前天搭乘保鑣車離開洛杉磯的家,是她手術後首度露面,裘莉戴著墨鏡坐在副駕駛座,看來恢復良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