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第7屆AKB48總選舉 AKB48粉絲不爽 HKT48挾地主優勢

指原莉乃去年在「AKB48總選舉」敗北,今年總選舉移師「HKT48」大本營福岡,讓她被看好有望再次封后。(記者胡舜翔攝)指原莉乃去年在「AKB48總選舉」敗北,今年總選舉移師「HKT48」大本營福岡,讓她被看好有望再次封后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破戀愛禁令退團 石黑貴己淪賣淫

石黑貴己。石黑貴己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日本第一女團「AKB48」官網宣布,「第7屆AKB48總選舉」將首次從東京移師福岡舉行,部分粉絲認為對劇場設在福岡的「HKT48」有利,恐將影響投票結果,引起粉絲大反彈。

日媒爆料某知名女子團前成員下海賣春,她和恩客步出摩鐵的照片也遭拍下,網友循線猜測主角可能是石黑貴己。日媒爆料某知名女子團前成員下海賣春,她和恩客步出摩鐵的照片也遭拍下,網友循線猜測主角可能是石黑貴己。

AKB48粉絲質疑 偏袒HKT48

第7屆的總選舉將於6月6日在福岡巨蛋開辦,去年飲恨奪亞軍的「HKT48」指原莉乃深具主場優勢,被看好奪回冠軍封后,去年拿下第11名的隊友宮脇咲良、第21名的兒玉遙,也可望跟著名次大躍進。但消息公布後,部分粉絲擔心「HKT48」的粉絲將卯起來買單曲投票,導致「AKB48」入選人數減少,質疑明明是「AKB48」的單曲,為何公司反偏袒「HKT48」?

離開AKB48下場慘 疑出賣靈肉

此外,最新一期《FRIDAY》周刊日前爆料,某知名女團前成員賣春,指她曾在人氣總選舉得名,後因與男友合照外流退團,加上周刊記者埋伏所拍到的照片,和「AKB48」前成員石黑貴己外型、身材相符,網友依此推論石黑很可能就是主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