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池城扮女狂奔 賺老婆愛心便當

池城為新戲犧牲扮女高中生在街頭狂奔。池城為新戲犧牲扮女高中生在街頭狂奔。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南韓男星池城與老婆李寶英常公開放閃,被稱為演藝圈的「模範夫妻」,日前池城主演的新劇《變身情人》殺青,他受訪時透露先前李寶英曾挺著大肚探班,看到他男扮女裝在街頭狂奔,心疼到當場飆淚,接下來拍戲都會替他準備便當,讓他笑說「待遇變得不一樣了」。

透露老婆李寶英探班後曾心疼落淚。透露老婆李寶英探班後曾心疼落淚。

池城也透露,太座李寶英將於6月「卸貨」,希望女兒能長得像媽媽;池城因演活《變》劇中患有人格分裂的角色再創演藝巔峰,但對手玄彬卻在同題材慘摔一跤。玄彬搭檔韓志旼演出的新劇《海德、哲基爾與我》將在下周四播出結局,但前晚收視竟創開播後最低紀錄3.5%,不少網友也吐槽劇情薄弱又鬼打牆,要不是為了玄彬根本看不下去。

玄彬(左)與韓志旼主演的新劇開播後,收視慘在個位數徘徊,前晚收視再度下滑至3.5%,創播出新低。玄彬(左)與韓志旼主演的新劇開播後,收視慘在個位數徘徊,前晚收視再度下滑至3.5%,創播出新低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