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心恬批歧視天生瘦 瑞莎緊實曲線才美

王心恬(右)覺得有歧視天生瘦的女生;林又立認為模特兒不應只注意體重。(記者王文麟攝)王心恬(右)覺得有歧視天生瘦的女生;林又立認為模特兒不應只注意體重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〔記者吳志偉、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 法國國會議員日前提案,研議立法禁止雇用BMI指數低於18的「紙片人」女模,否則將重罰經紀公司250萬台幣,據指出,法政府支持提案,若通過提案,法國將成為以色列後,全球第2個訂定相關法律國家。

瑞莎覺得瘦不一定好看。(記者王文麟攝)瑞莎覺得瘦不一定好看。(記者王文麟攝)

對此,台灣女模和主要經紀公司各有看法,凱渥名模王心恬在臉書怒批:「這根本也是一種歧視,天生瘦的女生就不能有工作嗎?有點太偏激了」,顯然對這項法案頗不以為然。

李曉涵不推崇女生要有紙片人的身材,一切都該以健康為前提;林又立同樣不贊同,認為模特兒不應該只在意體重,而是以生活上的健康飲食及體脂肪標準要求,才較合理及安全。

伊林名模張珈瑜認為,只要BMI值是健康且符合範圍的,都不成問題,因為有些人看起來很瘦,但體脂未必低,只是要預防,過於病態的消瘦,現在人都注重健康跟運動,其實再瘦,離紙片人是會有點距離的。

王思偉則表示「很開心」,因為出國真的看到許多模特兒用不正確的方式減重,只為了追求比別人更瘦。

對瑞莎而言,覺得瘦不一定好看,平常喜愛戶外活動的她,會藉由運動讓自己身體有線條,而不是皮包骨,她說:「我覺得緊實的曲線才是美的象徵。」

凱渥經紀人Ann表示:「每個國家的文化不同,以台灣來說對於15、6歲的青少年更著重在教育上,模特兒只是業餘的工作,台灣也早已沒有要求模特兒都要像紙片人一樣。」

多利安經紀人王誌盟則回應:「模特兒工作本來就是一個傳遞美好事物的媒介,時代已經在改變,很多觀念及想法也應該有所調整。」 伊林經紀公司則不回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