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美珍搖滾開唱 親友團助陣

黃美珍老公張瑞哲全程愛相隨。(記者胡舜翔攝)黃美珍老公張瑞哲全程愛相隨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黃美珍昨天為了「讚聲演唱會」搖滾開唱,張瑞哲全程愛相隨,對於老婆表現是否滿意?他笑說:「在我眼裡,我給美珍打滿分。」2人希望今年補婚宴,對於是否再拚生子?張說自己很愛小孩,一切隨緣。

黃美珍(右)演唱會,梁文音(左)帶黃美珍父母當特別來賓,還送上電鍋祝賀她成為人妻。(記者胡舜翔攝)黃美珍(右)演唱會,梁文音(左)帶黃美珍父母當特別來賓,還送上電鍋祝賀她成為人妻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黃美珍露出性感小蠻腰,以擅長的搖滾歌曲開場,她向天后致敬,獻唱王菲的《將愛》以及凱莉米洛的 《Can’t Get You Out Of My Head》,成功炒熱全場氣氛。

黃美珍(中)演唱會,邀「星光2班」同學李千娜(右)、林佩瑤上台合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黃美珍(中)演唱會,邀「星光2班」同學李千娜(右)、林佩瑤上台合唱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她展現吉他才藝,與昔日「星光幫」戰友李千娜、林佩瑤合唱歌曲,好姊妹梁文音是把黃美珍的父母帶上舞台,讓她當場淚崩。

有歌迷稱黃美珍是「幸福人妻」,樂得她笑回:「你們怎麼知道?看得出來吼。」張瑞哲在演唱會滿場跑,招呼到場的親朋好友,昨晚小倆口帶著家人吃牛排大餐,共度白色情人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