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A-Lin忙昏鬧相思 情人節宅家享天倫

A-Lin人氣看漲,最近接下亞洲區化妝品代言。(索尼提供)A-Lin人氣看漲,最近接下亞洲區化妝品代言。(索尼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A-Lin近來人氣看漲,更有多家廠商找上門,準備接下人生第一支化妝品廣告,她笑說:「有勞媽媽幫我燉從小到大最愛喝的養身雞湯,就靠這帖保持容光煥發!」

易胖體質 出國不忘運動

屬於易胖體質,A-Lin靠著控制飲食和運動減肥,曾在產後瘦身32公斤,她說秉持「七分靠飲食,三分靠運動」的原則,雖然常飛出國工作,每天仍在飯店做1小時的NTC運動,維持曼妙身材。

情人節留給老公女兒

A-Lin6歲大的愛女最近放寒假,為了怕女兒無聊,只能趁錄影空檔跟女兒視訊,A-Lin說:「唱著幫女兒寫的歌,孩子突然很貼心拿出畫好的卡片給我,想到就覺得窩心!」

A-Lin忙宣傳專輯「罪惡感」,大嘆時間不夠用,決定趁著情人節前夕親手做愛心晚餐,與老公、女兒好好團聚吃頓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