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連播13年

(圖:台視)(圖:台視)

台視主播鄔凱雯(圖右)、王李中彥(左)昨主持「2015維也納新年音樂會」聯合記者會,連續第13年取得獨家轉播權的台視,將於台灣時間明年元旦晚間6點15分接收維也納訊號,在台北國立故宮博物院、高雄衛武營兩地同步轉播。

高雄衛武營將由知名音樂家張正傑(圖中)、鄔凱雯首度攜手合作,張正傑依往例預告明年元旦高雄衛武營現場轉播結束之後,會和鄔凱雯帶現場觀眾隨著華爾滋圓舞曲翩翩起舞;國立故宮博物院則由王李中彥、古典音樂台主持人王心睿搭檔主持。(圖:台視,文:記者吳志偉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