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勢安遊街演唱 電子花車超連結

陳勢安接下多場尾牙,平常勤健身的他,體力不是問題。(寬寬提供)陳勢安接下多場尾牙,平常勤健身的他,體力不是問題。(寬寬提供)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陳勢安靠著一首「天后」讓他成為尾牙紅人,今年已接下50多場,百忙之中,12月13日他將以較輕鬆的心情首次參與大氣球遊行演出。

「OPEN!大氣球遊行」已辦了8年,今年將首度在新北市新板特區舉行,陳勢安說:「我最期待可以看到海綿寶寶,它是我在馬來西亞一直很喜歡的卡通人物,當天可以看到他本人,還可以跟他合照,想到就覺得非常興奮。」

陳勢安當天將與OPEN家族一起表演「亂打秀」,而談到遊行,他把遊行花車與「電子花車」聯想在一起,笑說:「對台灣的電子花車印象,只有那種很像『變形金剛』一樣的舞台車。」

對於跑尾牙,陳勢安因為都固定健身,體力不是問題,希望努力賺錢能在台灣買房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