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西洋版世間情亂入 KUSO馬英九笑翻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昨網路瘋傳「外國版世間情」影片,女主角操西班牙語尖叫、刺人、甩耳光,觀眾聽的霧煞煞,但字幕是「空耳版」,影片上傳者「柏慎」昨接受本報訪問,他表示:「純粹聽裡面的人說什麼,腦子就自動轉成這樣的句子。」譬如明明老阿婆倒地快掛,字幕卻配「水唷水唷」;小三與正宮飆罵,對話竟是「幹什麼啦」、「要摸屌」,最後有一句連總統都中槍,「誰給Monster乎馬英九。」

網友回文︰笑到中風

影片女主角開場就被小三惹到暴怒,狂譙髒話痛毆其他人,整集有一半在哭天搶地。台灣觀眾對這種灑狗血劇情並不陌生,但字幕扯到外太空,則引發熱烈討論。網友指出,影片出自墨西哥肥皂劇「貧民窟的瑪麗亞」,「空耳版」的「絕命六龜葡萄」尤其讓網友噴飯:「六龜產金煌芒果,黑鑽石蓮霧,什麼時候產葡萄了」,紛紛回文說笑到中風。

影片作者「柏慎」先前還曾將「冰雪奇緣」主題曲惡搞成台語版,他的真實身份是高雄soho族,接廣告配音與寫歌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